江苏淮安一居民院内惊现二十二个马蜂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淮安一居民院内惊现二十二个马蜂窝(图)
2009年08月04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官兵清理房屋
被摘下的马蜂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八月四日电(衡中强 冀洪权 顾志敏)三日,江苏淮安市淮阴区阮女士发现自家院内竟然有多达二十二个马蜂窝,经过消防官兵清理,二十二个蜂窝现已被摘除。

  今年入夏以来,由于院内的马蜂多次蛰伤孙子,阮女士开始留意起自家院内的马蜂。这一留意,竟然发现自家院内、闲置的房间内竟大大小小出现了二十几个马蜂窝。八月三日上午,在邻居的指点下,阮女士决定报警请求消防队帮忙。

  淮安市消防支队淮阴区大队进行现场侦查后,发现阮女士家院内的树丛、墙头、闲置房间内大小马蜂窝多达二十二个。针对现场情况,决定由一名消防官兵穿戴好防护服后,一手拿驱蚊剂驱赶马蜂,一手清理马蜂窝,其他消防官兵做好后援准备。

  经过一番“搏斗”,阮女士家院内马蜂窝全被摘除。(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