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爱心斑马线旁出车祸 一女孩惨死保时捷轮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爱心斑马线旁出车祸 一女孩惨死保时捷轮下
2009年08月04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图片

视频

  中新网杭州8月4日电(记者袁爽) 4日晚21点40分左右,在杭州莫干山路浙江电视台门口,杭州首条被称为爱心斑马线的旁边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保时捷卡宴轿车将一名经过斑马线的行人撞伤,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被撞者是一位刚满20岁的年轻女孩,事发后被送往就近的新华医院急诊室抢救,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称,驾驶保时捷的是一位年轻女孩,20多岁,长的很漂亮,车内副驾驶坐有一名男性,年纪大约在二三十岁的样子。围观群众反映,两人从车里走出时,可以闻到一股酒味,另外,两人均自称自己是司机,事发时到底是谁驾车现在还不明确。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带走做酒精测试。

  据悉,浙江电视台门前的这条斑马线为今年5月份杭州设立的第一批爱心斑马线。(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