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设下玫瑰陷阱 男子被绑架勒索3万赎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妙龄女设下玫瑰陷阱 男子被绑架勒索3万赎金
2009年08月05日 14: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靖江男子刘某在网上认识妙龄女子吴某,8月3日晚两人相约在当地一家宾馆“开房”。以为交上桃花运的刘某,殊不知自己掉进吴某等人精心设计的玫瑰陷阱,赴约后被吴某及其同伙绑架,被勒索3万赎金。昨天上午,靖江警方费尽周折设法解救出刘某,并抓获其中犯罪嫌疑人孙某和李某,正全力抓拿在逃的吴某等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

  昨天(8月4日)上午,侦查人员根据事先制定的抓捕方案,当刘某父亲与犯罪嫌疑人在该市一家超市前“交付”赎金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李某抓获,并将人质刘某当场解救。经查,孙某,靖江市人,今年22岁;李某,今年20岁,姜堰人。两人和吴某等其他几人在宾馆将刘某非法拘禁后,将其分别带至九圩港边、网吧等地,采用烟头烫、棍棒殴打、拳打脚踢等手段对其进行威吓,逼其向家人索要赎金。目前,警方正全力抓拿在逃的吴某等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江晓东 王国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