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保时捷撞死人案死者家属与司机今首次会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保时捷撞死人案死者家属与司机今首次会面
2009年08月06日 06: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芳芳的父(后右二)母(左二)悲痛欲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芳芳父母妹妹舅舅抵杭州

  本报讯 芳芳的男友代王超,一直在医院守候着她。直到昨天凌晨1时左右,杭州市殡仪馆的车将芳芳带走。大约两个半小时后,芳芳的父母、舅舅等一行7人,连夜开车,从台州临海赶到杭州拱墅区交警大队。

  男友向芳芳父母“请罪”

  凌晨2时,交警大队办事大厅,小代抱着自己所在美容美发院店长陈宏号啕大哭。他在交警大队等着向芳芳的父母“请罪”:“叔叔阿姨要打我骂我,是应该的。”

  凌晨3时30分,芳芳的父母、2位舅舅、小婶婶,还有2个妹妹,一行7人,从台州临海赶到杭州。最先下车的是芳芳的父亲马亦胜,小婶婶扶着他。因为长年劳累,加上推拿错位,马亦胜腰椎间盘突出,几乎不能走路,双腿有些萎缩。

  小代“扑通”跪倒在地,不停地磕头,“叔叔阿姨,对不起,我对不起你们。”

  芳芳的家人,虽然脸色凝重,但仍比较平静,“芳芳在哪里?你告诉我们。”走进大队的调解室,小代才低着嗓子说,芳芳出车祸,没了。

  母亲闻噩耗崩溃大哭

  时间瞬间凝结,大约5秒后,芳芳的母亲李福仙,突然弯下身子,崩溃大哭。父亲仰着头,不住啜泣。小代跪在一边,抱着李福仙。

  这一夜,小代与芳芳的亲人们,无眠。芳芳的父母,总是刚刚停止哭泣,又因为一句安慰,失声痛哭。

  昨天一早7时30分,在记者的陪同下,他们匆匆赶往杭州市殡仪馆。李福仙几次晕厥,小女儿芳玉拉着妈妈的手,圆圆的脸蛋上,挂满泪珠。“家里种了两棚草莓,日子也还过得去,都说不让她出去,她一定要到外面去闯一闯,把命都闯没了。”马亦胜的表情有些木然。

  回到酒店,小代偷偷把记者拉到一边:“我一直在想,我以后就给叔叔阿姨做儿子,到临海去照顾他们,你说他们会不会接受?”

  官员承诺“秉公执法”

  “你们要放心,作为执法机关一定会秉公执法,检察机关也将提前介入。”昨天上午11时左右,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孙云赶到拱墅区交警大队,看望马芳芳的父母、亲属。

  昨天,小代的姑姑和父母从安徽阜阳赶至杭州。代妈妈很喜欢芳芳,“我脾气比较急,有时候她事情做不好,我会发火,她从来不生气,都是很温和地说,‘阿姨你教我,以后我就会了’。”

  一整天下来,大家已渐渐理性。碰面后的两家人,第一件事就是希望交警能尽快安排与肇事者家属见面。今天上午9时,交警将安排死者家属和肇事司机的首次会面。 青年时报供稿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