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到居民楼行窃不慎踩醒住户 被10名壮汉围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到居民楼行窃不慎踩醒住户 被10名壮汉围殴
2009年08月06日 10:3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报郑州讯 小偷到居民楼行窃时,不慎踩醒了一名男子,男子一喊又来了9名壮汉,把这个小偷围殴一顿。

  昨日凌晨2时许,在郑州市六里屯居住的市民多数都已经进入梦乡。但张某却趁着这个时候,拿上作案工具出动了。

  张某偷偷摸摸来到六里屯10号楼,看到楼洞的大门没锁,他就挤了进来。当张某转到3楼的时候,发现东户防盗门上有个洞,他把手伸到洞里,轻轻打开防盗门,又用螺丝刀将里面的木门捅开,蹑手蹑脚走了进去。

  借着走廊的灯光,张某发现室内床上和地上并排躺着几名男子,且都已熟睡。张某在床头摸了一部手机和现金准备离开时,睡在最里面的一名男子那儿忽然响了一声,男子迷迷糊糊地从裤兜里掏出一部手机,看了一眼后倒头又睡了。

  等了几分钟后,张某想把这部手机也偷走,就从这些人中间轻轻走过去,谁知,贪心的张某眼看要走到男子跟前时,忽然踩住了一名男子的手指,惊醒了对方。“有小偷!”男子一声喊叫,睡在两个房间的人都醒了,将张某围起来便打。“我不知道屋里睡了这么多人,突然围上来八九个,把我吓坏了!”张某趴在地上求饶,还是被打了个鼻青脸肿。

  接到报警后,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金水6号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张某乖乖将刚才偷得的手机和258元现金交了出来。

  昨日下午,34岁的张某被依法拘留。据失主赵某介绍,他们10个人都是在一家公司打工的,合租在一起。D□记者 李蔚 实习生 张东华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