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长期骚扰 5村民乱棍打死精神病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堪长期骚扰 5村民乱棍打死精神病人
2009年08月06日 11:03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太和县蔡庙镇一精神病男子因长期滋扰村民,于昨日7时许,被该村村民乱棍“教训”致死。

  现场位于太和县蔡庙镇前公李村委会王井村西200米处一条东西向的路上,太和县公安局局长刘德松带领20余名民警在进行侦查。据了解,死者头部、下颚部等多处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尸检结果尚没有出来。另据该村几位村民介绍,死者是被本村村民王某某等人乱棍打死。

  据了解,死者王某今年36岁,已患精神病多年,三年前妻子出走后,其病情加剧。王某父亲已是85岁老人,自己生活不能自理。据多位村民反映,王某犯病时,多次对其父进行殴打,不满14岁的儿子也经常受到连累,很多村民更是多次被其滋扰,苦不堪言。

  16时30分许,太和警方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初步认定该村村民王某某等5人有重大嫌疑。王某某等5人已被太和警方控制审查。据了解,8月5日晨 6时许,死者王某持刀闯入王某某住宅,不堪多次滋扰之苦的王某某等5人决定教训一下死者,不料王某竟死于乱棍之下。目前,嫌犯王某某等5人已被太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齐德远、武长鹏)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