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牛贼穿着警服销赃 看到警车就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牛贼穿着警服销赃 看到警车就跑
2009年08月06日 11:1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安市金安区男子施某身着警服冒充警察,将偷来的耕牛卖给一农户时,该农户悄悄报案,辖区派出所民警驱车前往现场,施某发现警车后逃之夭夭。 7月31日,该市警方将逃亡一个多月的嫌疑人施某缉拿归案。

  据了解,今年6月30日下午,该区张店派出所接横塘岗乡九里村村民张某电话报警称,有个穿警察制服自称是该市裕安区青山派出所警察的人,在青山乡八字岗村准备卖头水牛给他。当民警驱车赶到时,这名穿制服的人远远看到警车很快逃走。后查实,此水牛为中店乡长岭村油坊组村民施国庆家被盗的耕牛;7月 16日8时许,张店派出所又接中店乡吴某报案称,头天下午,存放在其摩托车修理部的一辆二轮摩托车被一身着警察制服、自称是交警的年轻人骗去。

  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描述,对两起案件进行了串并。很快锁定辖区中店乡长岭村农民施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对其实施追逃。 7月31日早晨,张店派出所在辖区刑警大队的支持下,将犯罪嫌疑人施某抓获。(方荣刚)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