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姐”安徽海选 “徽”姑娘角逐美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世姐”安徽海选 “徽”姑娘角逐美丽
2009年08月07日 0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8月6日电 (成展鹏)备受媒体和百姓关注的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安徽)赛区—芜湖赛区海选赛于昨日下午在江城芜湖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海选,四十位佳丽进入了将在本月十五日举行的芜湖赛区决赛。

  据记者了解,本次大赛安徽赛区共分合肥、安庆、蚌埠、芜湖四个赛区。各赛区的获胜选手将在八月二十九日在合肥进行安徽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将直接晋级九月份的中国总决赛,胜出的“中国小姐”将代表中国于十二月前往南非约翰内斯堡,争夺“世界小姐”的桂冠。

  顺利进入安徽芜湖赛区决赛的五十四号选手合肥女孩李雪鹄对记者说,由于错过了合肥赛区的报名,今天上午专程从合肥赶往芜湖参加海选,芜湖的女孩非常出色,自己虽然有过几次比赛的经验,但是能直接进入芜湖赛区的决赛还是很意外。希望自己能好好的享受这次比赛的过程,更好的展示和诠释“美丽”这个永恒主题。

  据悉,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一九五一年,二00三年首度进入中国。为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跨越时间最长、举办次数最多、品牌影响力最大的顶级选美赛事。同时,她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超级选美赛事。 世界小姐大赛先后在一百一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分赛,并在二十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五十八届极具影响力的盛大决赛,其参赛选手覆盖到一百一十八个国家和地区。

  第五十七届“中国小姐”张梓琳,在二00六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中过关斩将,一举问鼎世界小姐总冠军宝座,成为在世界选美舞台上取得顶级桂冠的唯一华人。(完)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