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天鹅”中失踪的柬埔寨越南船员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1名“天鹅”中失踪的柬埔寨越南船员获救
2009年08月08日 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8月8日电(李婷婷)记者从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获悉,受热带风暴“天鹅”影响,在东方市八所港一艘柬埔寨籍货轮“华鹏海”轮体进水,船上共有15名船员11人获救,4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另悉,在八所港失踪的越南藉货轮“黄芳02”上的10名船员全部获救。

  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相关人员介绍,受热带风暴“天鹅”的影响,8月7日21时55分,一艘船长108.36米、宽16.4米、总吨3598的柬埔寨籍货轮“华鹏海”轮在海南八所港(1906.1N/10836.58E)外,由于船体进水,船长决定弃船,船上共有15名船员,请求救助。南海救助局在接到求救信息后,立即派“南海救196”轮和“南海救159”轮前往八所海域进行搜寻救助。8月8日6时,南海救助局通知南一飞派救助飞机B-7126出动,继续搜寻失踪船员。据国家RCC报“华鹏海”轮证实已经沉没,船体露出水面一部分,至截稿为止,已成功救起11人,仍有4人失踪,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8月8日3时33分,一越南籍货轮“黄芳02”在八所港锚地避风失去联系,船上有10名越南船员,状态不名,请求救助,现场海域风力8-9级,3-4米浪。南海救助局接到消息后,立即通知南一飞派飞机前往搜寻。10时40分,接到信息,发现10名越南人在海边求救,证实是“黄芳02”船上的船员,已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获救船员身体体征良好,情绪稳定。(完)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