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警方首破特大网络卖淫案 涉案网站17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警方首破特大网络卖淫案 涉案网站17个
2009年08月13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8月13日电(记者李飞云 通讯员叶锋)今天上午,温州龙湾公安局宣告破获一起利用互联网介绍卖淫案,此乃温州地区出现的首列网络卖淫案。目前已查明涉案的网站共有17个。

  4月20日,温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温州兼职妹妹服务中心”网站公开招揽嫖客的线索,该网站大量发布“卖淫女”的照片,并留有相关联系手机号码和QQ号码。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该网站犯罪嫌疑人在温州设立了十几个网站,相关人员涉及温州各地。

  犯罪嫌疑人张某(男)出生于重庆涪陵的一个小村庄,高中毕业之后就到了温州打工,由于没学历又怕吃苦,一番考虑后,便铤而走险开始网络招嫖,他借和网友聊天之际向对方发出讯息,有意者谈好价钱就告知对方地点。

  张某通过网络联络好嫖客后,便与平时手头掌握的卖淫女取得联系,指派卖淫女到嫖客指定宾馆或指定场所进行卖淫并收取嫖资。进行不法交易。张某一个人忙不过来了,于是他拉拢自己的女友雷某一起干。

  龙湾警方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和循线深挖,查明涉案网站17个,其中5个在温州本地有招嫖犯罪事实。

  6月19日下午,龙湾警方果断决定立即收网实施抓捕。在温州市区侨宇花园的一处出租房里,成功抓获4名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4人,缴获作案工具电脑2台,手机6部,手机卡8张,并现场抓获2名卖淫女。

  截至目前,已刑事拘留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4人,查处行政案件100多起,治安拘留11人,其中涉案的卖淫人员有20余人,嫖客300余人,涉及介绍卖淫违法犯罪事实1000多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和查证之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