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青年模仿黑社会影视剧绑架邻居儿子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业青年模仿黑社会影视剧绑架邻居儿子被抓
2009年08月14日 14:1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常上网看香港的黑社会影视剧,昨日,天门无业青年彭波因犯绑架罪被天门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

  22岁的彭波系社会无业人员,平日喜欢上网,通过在网吧在线看香港的黑社会情节的影视剧,产生了模仿影视剧相关情节,进行绑架的念头。

  今年3月24日早晨,彭波携带匕首,来到天门市某高中附近,采取持刀恐吓、威逼的手段,将在上学路上的邻居儿子逼到自己家中,后用塑料胶带将孩子绑在柱子上。尔后,彭波给邻居不断打电话、发手机短信,向对方索要赎金3万元。3月26日,警方接报案后进行侦查,迅速破案,被害人被公安干警从彭波家中解救,彭波当场被抓获。(通讯员 吴涛 代泽雄 记者 蔡早勤)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