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仨“瘾君子”苦练盗车技 37秒盗一辆电动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仨“瘾君子”苦练盗车技 37秒盗一辆电动车
2009年08月20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平顶山8月20日电 (记者 侯伟胜) 河南省舞阳县三名“瘾君子”为了筹措毒资,苦练盗车技术,最快仅需37秒就能盗走一辆电动摩托车。8月19日,舞钢市警方将该团伙成功打掉,并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12辆。

  今年8月份,舞钢市八台镇频繁发生电动摩托车被盗案件。 8月13日,辖区派出所民警在摸排中发现,曾经在该镇某旅馆内住过的三名无业男青年十分可疑。据旅馆服务员介绍,三名男青年操舞阳口音,其中两人身上刺有纹身。

  八台镇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舞阳县展开调查。经过连续三日的明查暗访,办案民警于8月16日夜在舞阳县一旅馆内将正在吸毒的张军(化名)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大量物证面前,三人供述了在舞钢以及舞阳、叶县等地流窜作案、疯狂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今年7月份以来,张军等三人为了筹集毒资,苦练盗车技术,并经常开展盗车“竞赛”。7月下旬的一天,三人在舞阳县某网吧门口,由张军掐表计时,另两人各拿一套专用工具,同时偷盗两辆电动摩托车。结果,从开锁到骑走,一人用了37秒,另一人用了1分钟零8秒。

  另据三名犯罪嫌嫌疑人供述,仅7月份一个月,他们就盗窃电动摩托车30余辆,有时一天能盗窃两三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