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妈妈”背着娃娃偷车 称只为挣点奶粉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未婚妈妈”背着娃娃偷车 称只为挣点奶粉钱
2009年08月21日 13:46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不是我的电动车吗?怎么被这位背着孩子的陌生女子推着走了。”昨日上午,外出买菜回家的吕女士,看着眼前的一辆电动车越看越不对劲,在确定是自己的车后,她大喊:“抓贼!抓贼!”正当惊慌失措的女子打算骑车冲出小区大门时,被闻讯赶来的保安抓获。

  昨日中午,记者到秋苑二期看到,很多市民围观着这名抱着男婴的偷车女子,她自称姓王,今年20岁。她哭丧着脸,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看吧,我独自带着3个月大的儿子,怎么活啊?”王某讲,去年春节后,她从老家昭通来昆明打工,认识一位男子后,同居在一起。没想到,在她怀孕第七个月后,男朋友却突然消失了。为了给儿子挣点奶粉钱,她只好去偷电动车。

  当记者问她是从哪里找来如此齐全的盗车工具时,她说是一位30多岁的大姐送给她的。上周,她们在一家米线店认识,当那位大姐听了她的遭遇后,随即送给她一套撬车锁的工具,还教会她如何偷车。

  随后,梁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 何谨 实习生 董兆和)(春城晚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