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老总酒驾肇事二次碰撞受伤女子并袭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房地产公司老总酒驾肇事二次碰撞受伤女子并袭警
2009年08月23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8月23日电 (霍发林) 22日下午,邯郸市光明大街和水厂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醉酒驾车男子将一骑电动车的女子追尾撞倒,在赶来民警的处理过程中,司机二次启动汽车强行将受伤女子推移近一米,最后,在事故科将民警袭伤。

  8月22日下午15时许,邯郸市光明大街和水厂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自西向东与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追尾,骑行电动车的女子被撞倒车前。接到报警的邯郸市事故处邯山出警队两名民警赶到了现场。

  据现场民警介绍,当时丰田车上只有一名男子,四、五十岁。我们先将其控制并要求他下车处理事故,我们的要求遭到了司机的拒绝。就在双方纠缠的时刻,司机又将车启动,强行向前行驶,当时受伤的女孩还有电动车都在车前,司机强行启动,又将女孩和车向前推移了将近一米左右,在围观群众和民警的极力劝阻下丰田车终于停下了前进的步伐。

  “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司机始终不下车,第二次车碰撞那个女孩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傻了,当时女孩的脸色也变了。”一位现场的群众对记者说。最终,司机在民警的要求下离开了驾驶座位,现场的民警描述该男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并且神情迟钝。民警要求对方抽血检验,结果再次遭到对方拒绝。随后,事故处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单位处理。

  在事故处民警再次要求该男子抽血查验酒精,男子却坚持不配合,强行要离去,在争执过程中4名民警先后遭到该男子“拳脚相向”,一名民警头部被袭出血。民警的手机里保存了一段现场的视频资料,清晰地记录下当时的场景:中年男子面对民警询问表示自己就喝了一点点,对抽血查验酒精的要求,置之不理。随后视频晃动,男子起身封堵拍摄的民警。在无法进一步采取措施的情况下,事故处民警报110将该男子移交至罗城头派出所。

  据了解,该男子姓赵,为邯郸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负责人。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