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识破民警侨装弃毒而逃 警方缴获四袋咖啡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毒贩识破民警侨装弃毒而逃 警方缴获四袋咖啡因
2009年08月26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临沧八月二十六日电(叶桂春)为擒获一境外毒贩,云南耿马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侨装成买家引蛇出洞,岂料这名狡猾的毒贩竟识破了民警的侨装术,丢下四大袋咖啡因夺路狂逃。

  云南省耿马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今日对外透露,经过连续四十五天的缜密侦查和与毒贩斗智斗勇的巧妙周旋,该大队一举破获这起跨境贩毒案,缴获毒品咖啡因四大袋共达九十六点五千克。

  今年七月初,耿马县禁毒大队在边境调研中获悉,境外缅甸有一毒贩手上有一批咖啡因正在寻找买主贩卖。接报后,禁毒大队将将此案立为“七零九”贩毒案,派出专案组民警赶赴边境一线深入调研。通过一个多月的摸排,民警基本掌握了这名毒贩的基本动向。

  八月二十四日,民警在侦查中发现,境外毒贩准备于当天将毒品送至边境一线成交。获悉此情况后,禁毒大队民警立即到中缅边境交界处布控,并派民警侨装买家,引蛇出洞力争当场人赃俱获。

  当日下午十四时许,民警在边境一线发现正在交易的毒贩,但由于雨天路滑,其行动被毒贩觉察。正当民警实施抓捕时,狡猾的毒贩当即丢下毒品向缅甸果敢第一特区辖区逃窜。经过民警追捕,己无法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案发现场,民警发现了用复合肥袋包装的四大袋咖啡因,共计重达九十六点五千克。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