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患癌症狠心丈夫起诉离婚 被法院驳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患癌症狠心丈夫起诉离婚 被法院驳回
2009年08月30日 03: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患病期间,丈夫王先生不但不积极为其治疗,反而为摆脱负担,起诉要求离婚。昨天记者从密云法院获悉,法院驳回了王先生的诉讼请求。

  1989年5月,李女士与王先生结婚,婚后夫妻感情一直较好,并生育一子。现在儿子已成年并在外上大学,夫妻俩总体还算和谐。2007年5月,李女士被诊断为乳腺癌,之后王先生不但对妻子的疾病不管不问,而且长期不回家居住。

  今年4月,王先生起诉到法院,称夫妻俩感情彻底破裂,要求离婚。庭审中李女士认为,多年来她和丈夫感情基础较好,尽管丈夫现在有过错,但自己可以原谅他。

  法院经过审理认为,婚姻应以感情为基础,夫妻之间有相互扶助的义务。根据《婚姻法》规定,法院判决驳回王先生的诉讼请求。(记者王秋实)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