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铭父亲今上手术台 不想让儿子知道怕压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孙伟铭父亲今上手术台 不想让儿子知道怕压力大
2009年08月31日 07: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孙林就将接受膀胱癌手术。昨日,本报记者赶赴重庆,见到了病床上的孙林,他称自己想得最多的,是儿子。病床旁守护他的妻子李大琼,念得最多的也是看守所里的儿子和生病的丈夫。

  孙父:千万别把我的病告诉儿子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重庆协和医院孙林的病房门口。推门进去,就见到身穿住院服的孙林半靠在病床上。原本就骨瘦如柴的孙林,生病后,脸又瘦了一大圈,脸色蜡黄,眉头仍旧紧锁。

  等不及多说几句,孙林就将话题转移到了儿子身上。“千万不要把我的病告诉伟铭,他现在情绪不太好,压力也很大,已经很自责了,不想让他担心。”孙林一再这样念叨。

  随后,孙林翻出了几张儿子小时候的照片和一些全家福,一张张仔细地翻看着。

  孙伟铭的妹妹小丽(化名)随后也来到医院照料父亲。小丽说,父亲从没在她面前流过泪,但自从哥哥出事后,父亲就很容易掉眼泪,人也变苍老了,这让她非常难受……

  孙母:为丈夫宽心撑起这个家

  病床边,一位中年女性一直不断为孙林按摩身体,她就是孙林的妻子、孙伟铭的母亲———李大琼。“你不要操太多心了,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把身体养好,只要人在,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她轻轻地说。

  孙伟铭案发后,一切都是孙林在奔波、操劳,大家很少看见李大琼。这是因为孙林在尽力保护家人,不让他们受打扰。

  李大琼说,当她得知儿子出事的消息,整个人都懵了,得知丈夫下跪、被打,她原本就很痛的心更痛了。“借钱太困难了。”李大琼说,以前家里就很拮据,原本打算孙林退休后两人可以休息休息到处走走,但谁知会出这么大的事。后来,她和儿子多次通信,互相鼓励,她才渐渐从绝望中平静下来。

  “他是个称职的好丈夫、好父亲。”现在,她守着孙林,每天往返医院和家中两三次,给孙林送饭。“既然发生了,就必须面对。”李大琼似乎已经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一切。“儿子出事,丈夫病倒了,我不撑下去怎么办呢?”

  医院:今日手术减少癌细胞转移

  重庆协和医院泌尿外科的韩主任告诉记者,经过检查,发现孙林的膀胱癌有转移的现象。实际上,孙林的病已有比较长的时间了,可能最近过于操劳,发作了。韩主任说,今日活检报告出来后,他将先看究竟是膀胱癌中的哪一种,再选择适当的手术方式。手术中将对膀胱部分切除,减少转移。(成都商报 杜雯)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