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琐事自杀未遂 在公安局外持刀劫持亲妹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琐事自杀未遂 在公安局外持刀劫持亲妹妹
2009年08月31日 07:5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9日,登封一女子在公安局门口持刀劫持一名女大学生,而被劫女生竟是其亲妹妹。

  当天下午,在登封市公安局门口,一短发女子勒住一女子,用一个刀片和一把刀顶着对方脖子。持刀女子大喊:“叫警察来!我要见警察!”被劫持女子失声哭叫,民警迅速封锁现场。

  持刀女子自称姓张,今年30岁,登封市区人。被挟持者系其亲妹妹,正在上大学。

  张某断断续续地尖叫着,说家人对她不好,她实在受不了了。

  一目击者说,该女子一到公安局门口,就打电话。不多会,其妹妹赶来,该女子突然勒住她的脖子用刀顶着,声称要警察将其击毙,才放人。

  张某手里的刀,不时地挥舞,民警一时不敢靠近,只能通过谈话稳定张某的情绪。

  下午5点,张某要见妈妈,民警遂将其妈妈带到近前。张某要求妈妈买一瓶毒药给她,她要当场服毒自尽。妈妈听后,伤心地哭出声来,当即跪在地上求她放了妹妹。

  就在张某低头看妈妈的一瞬间,民警杨志德冲了上去控制了张某,并将人质解救。

  张某的妈妈透露,大女儿的性格孤僻,因琐事与家人长时间闹矛盾,曾两次自杀未遂。(河南商报 胡巨阳 袁俊峰 张朝晖)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