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约会未果 16岁男孩饥渴交加昏倒马路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络约会未果 16岁男孩饥渴交加昏倒马路旁
2009年09月02日 10:16 来源:福建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谢你们,以后我不会再轻信网络约会了。”8月31日凌晨3时许,在龙岩市罗桥某饮食店门前,一名少年在其父母的陪伴下与帮助他的巡警告别。

  当日2时,(福建)龙岩市公安局巡警直属大队五中队民警曾德洋、谢晓鹏巡逻至烈士陵园路段时,发现一名少年躺在路边,脸色苍白,说话无力。经了解,该少年姓程,16岁,(福建省)漳平新桥人。今年初,小程在网上与网名为“徘徊”的少女小花偶遇,两人都是在校生,谈得很投机。不久,两人视频后,小程陷入单相思,多次提出要见面,而小花总是婉拒。事发前三天,小花终于答应8月31日下午3时在龙岩烈士陵园见面。小程瞒着父母偷偷来到龙岩,没想到,小花最终还是失约了。小程身上所带100多元已花得精光,既不敢打电话给父母,又不敢告诉同学,一整天滴水未进。事发当日凌晨,小程饥渴交加昏倒在马路边。

  了解情况后,民警陪小程到饮食店吃东西,并立即与其父母联系。小程失踪3天,父母正焦急万分,闻讯连夜赶来。(张春波 荣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