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千万富豪青岛聚赌被抓 每盘赌注均过千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1名千万富豪青岛聚赌被抓 每盘赌注均过千元
2009年09月08日 10:1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伙儿来青岛游玩的千万富翁聚众赌博,每一把赌博的赌金都在1000元至2000元之间。被警方查获之后,一富翁竟然认为赌博并非犯罪,只是一种娱乐方式。9月4日,青岛城阳警方一举破获青岛史上现金额最大的赌博案,在城阳一酒店内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查获301500港元、人民币328300元、9500美元、手机5部、车4辆。

  据了解,8月底,城阳公安分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获得线索,称在辖区某酒店内有一帮有钱人聚众赌博,而且每次的赌额都很大。得知这一情况后,城阳公安分局何金明政委马上抽调精干力量进行调查。

  9月4日晚10点30分左右,民警在城阳区某酒店外守候了一段时间后,在酒店服务人员的配合下,民警迅速进入俩包间将高某、胡某等21名正围坐在桌边进行赌博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堵在房内。

  民警随后开始清理赌桌上的现金,发现在酒店的两个房间内,仅桌面上的赌博现金就有人民币30余万元,加上从嫌疑人身上搜出的人民币、港币、美金等现金,民警共查获赌资折合人民币约68万余元。

  经讯问,此次抓获的21名嫌疑人均系浙江永康人,他们经常流窜于北京、上海等地引诱当地富户前来豪赌。团伙中有4名是浙江在青岛经商的商人,其余17人是受邀从外地来青岛游玩的。这21名嫌疑人全部经商,身家都过千万,其中两人身家过亿。开着宾利车来赌博的浙江籍富商胡某称,他目前正在河南从事房地产行业,近日在潍坊游玩期间接到在青岛经商的同乡高某邀请,于4日来青岛玩。当晚到青岛后,他就随身带着9500美元和相当数量的人民币参与了此次赌博,不料被抓。

  据了解,当晚这些富商每次赌博的赌金都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其中嫌疑人高某说,公安认为赌博是犯罪,而在他们看来这只是一种娱乐方式。7日记者从城阳警方了解到,由于涉案金额巨大,2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将由城阳区公安分局会同青岛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进行深入调查。(通讯员 隋鲁明 记 者 刘 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