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厅点歌将先看禁毒片 296家娱乐场所已试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歌厅点歌将先看禁毒片 296家娱乐场所已试点
2009年09月10日 11: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节前,(北京)全市1200余家娱乐场所在点歌系统开机时都将换上统一的“拒绝黄赌毒”的宣传片,同时,在歌曲间隙也将播放这个宣传片。昨天,警方联合文化部门共同发布了“娱乐场所点歌系统开机提示宣传片”。

  记者看到,宣传片长约2分钟,画面中多次出现明确的拒绝黄赌毒的提示,配乐也是警方专门请人谱写的,歌词内容也是提醒消费者拒绝黄赌毒的内容。据了解,这种宣传片已经在东城、海淀、昌平、密云四个区县的296家娱乐场所试点安装(画面见下图)。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要求,国庆节前全市1200余家登记在册的娱乐场所将统一安装这个宣传片,并禁止出现人工调控屏蔽的情况,在点歌系统开机、歌曲间隙,必须播放这个宣传片,而各区县自行制作的开机宣传、歌曲间隙滚动的画面等,除了提示安全通道以外,需要全部删除。

  据悉,所有宣传片将免费提供给娱乐场所。(记者卢国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