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卧马路被轧断双腿 手术台上还在说酒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醉卧马路被轧断双腿 手术台上还在说酒话
2009年09月15日 16:5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的腿是不是没有了?”这是47岁的陈先生前日中午醒来后,所说的第一句话。他没想到一场大醉之后,自己永远成了残疾。

  前日凌晨,陈先生与朋友喝完酒后分手回家。独自行至京汉大道航空路附近时,他竟躺在马路中间睡着了。凌晨4时许,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从该处经过,由于灯光较暗车速较快,货车径直从陈先生双腿上轧过。事发后,货车司机立即将他送到武汉普爱医院。

  经检查,陈先生双腿下肢骨折、肌腱断裂、皮肤毁损,右腿必须进行截肢,而左腿也要进行再植手术。但令在场所有医务人员惊讶的是,陈先生至此时仍未酒醒,嘴里还在不断嘟哝着:“老板,买单。”似乎完全不知疼痛。

  “像陈先生这样因醉酒落下残疾实在不划算。”该院骨科医生潘昊说,该院不少意外受伤者,都是因醉酒造成的。他奉劝市民饮酒一定要有度,以免悲剧发生。 (楚天都市报) (记者严珑 通讯员祁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