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驾撞翻出租车 为保事业和前途找人顶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酒驾撞翻出租车 为保事业和前途找人顶罪
2009年09月16日 14:2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尔滨37岁的男子关某,酒驾肇事,造成一死一伤。肇事后,关某为保住事业和前途,找来好友孙某替自己顶罪。几小时后,无法忍受良心谴责的关某向公安机关自首。日前,关某和孙某已被批捕。

  据南岗区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8月28日22时,南岗区红博地下通道往火车站方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第二天凌晨3时,自称是肇事司机的孙某与车主关某一起到公安机关自首,可不久,关某再次来到公安机关,称自己才是肇事者,孙某是替自己顶罪的。

  关某称,案发当晚,他和朋友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22时许,他沿着中山路向火车站方向行驶,一路把车开得飞快。当开到红博地下通道内时,关某突然听到“嘭”的一声,车内气囊迅速打开,车子正顶着什么东西向前行驶。车停下后,关某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辆出租车翻倒在地,一名女子横卧在路边,地上一片殷红。关某随后驾车逃离了现场,并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孙某,二人见面后,关某央求孙某替自己顶罪。孙某答应后,第二天凌晨3时,孙某和关某一起到公安机关自首。

  回到家后,关某的眼前不断出现四轮朝天翻在路边的出租车和倒在血泊中的年轻女子。他想到,自己不但因为酒后驾车致人死亡,还让朋友替自己面对牢狱之灾,内心越发自责,思前想后,关某决定到公安机关自首。

  据了解,南岗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将关某批捕,以包庇罪将孙某批捕。(新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