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男女”生死相许续:黄狗住进屋顶花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狗男女”生死相许续:黄狗住进屋顶花园
2009年09月17日 10: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狗犹如此,人何以堪?”一名网友看了报道和视频后,留下这样的话。一条普通的小狗,面对大街上的滚滚车流,对死去的伴侣不离不弃。小狗的故事感动了很多都市男女,昨日(16日),一些市民希望能收养这条有情义的小狗,家住(四川成都)华阳的朱女士更是请了半天假,先把小狗接回了家。

  朱女士是昨天中午看到报道的,朱女士此前已收养了7条流浪狗,为了照顾狗狗,她和丈夫在华阳滨河花园,租了一套带屋顶花园的房子,专门供小狗们生活。昨日下午,朱女士请了假,开车径直到温江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朱女士说,黄狗属于典型的“人来疯”,见着谁都热情,很有灵性。虽然是条杂交狗,但朱女士很开心,“情义比什么都重要”。现在,黄狗出名了,小动物保护中心的人都叫他“小腕儿”,但朱女士对这个名字不是很满意。听说小狗被好心人收养后,视频的拍摄者李微漪甚是欣慰。

  家住西门的闫先生也希望能收养到黄狗,几个月前,黄先生的比熊被车撞死了,让闫先生伤心了几个月,不想再养狗,看到黄狗的故事后,被黄狗的真情真义感动,“极少数人都赶不上”。闫先生给狗狗想了几个名字,比如是七夕前发生的事,想取名“牛郎”,但又觉得不合适。

  本报的报道也被多家网站转载,网友们在感动的同时纷纷建议,要爱护狗狗,不要让狗狗成为流浪狗;开车时遇到前方有小动物请脚下留情,因为,他们也是有感情的,也能感受到生离死别的痛苦。(成都商报 杜玉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