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鬼”出租车内抽烟 烟头引燃座套险酿大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鬼”出租车内抽烟 烟头引燃座套险酿大祸
2009年09月17日 15:17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6日)22:30,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天津市)同安道与卫津路交口,司机匆匆忙忙将后座上的一位醉醺醺的中年男子拖出车外,并在车内扑打座套。原来,那位醉客竟然抽着烟睡着了,烟头引燃了车内的座套。

  司机孙师傅坦言,他刚才在气象台路上接到这名中年男子赵某,他要往卫津路六里台方向行驶,却没想到上车就睡着了。几分钟后,孙师傅突然闻到有东西烧焦的味道,回头一看才发现,赵某的左手夹着一支烟,烟头已经掉在了车座套上并将其引燃。孙师傅立即停车,发现车套上被烧了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圆洞,见醉汉依然酣睡,孙师傅不得不报警求助,民警赶到后从其手机上查找到他朋友的电话。赶来的朋友表示,昨晚赵某与大家聚会,饮酒后大家劝阻他开车,却没想到差点把出租车给“点着了”。经过协商,赵某的朋友赔偿了孙师傅的损失,并将半醉半醒的赵某送走。(姜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