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56岁千万富翁征婚成功 女友23岁刚大学毕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56岁千万富翁征婚成功 女友23岁刚大学毕业
2009年09月22日 16:44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1月,遵义一位自称千万富翁的56岁男子在网上征婚引起热议,本报对此曾详细报道。9月21日,记者回访这个叫老邹的男子得知,他目前已经与一位23岁的女孩(网名千寻)热恋,对方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

  打算低调结婚

  记者前往采访看到,千寻形象不错,身高1.58米,衣着朴素,落落大方,且谈吐不俗,待人也很热情。

  老邹告诉记者,他网上征婚一事见报后,省内外应征的女生很多,其中,就包括千寻。通过长时间的筛选,他觉得千寻人年轻,形象好(当时在网上看了她的相片),而且善解人意,还有事业心,这正是他所要寻找的理想伴侣。之后,两人一直电话保持着联系。

  今年7月,千寻大学毕业后便来到遵义。近距离接触后,老邹准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把婚事办了。

  老邹说,顾及千寻的感受,他们准备低调结婚,到时候只邀请几个好友,“小范围象征性庆祝一下”。

  老邹还打算婚后就把企业交给千寻打理,他退到二线辅助。“那你女儿同意吗?”记者问。“这是我自己的事。”老邹说。

  千寻告诉记者,她在大学里所学专业为国际贸易,还算对口,她对打理公司很有信心。

  担心家人不接受

  和千寻闲聊之后,记者转入情感话题。

  记者:“恋爱感觉如何?”

  千寻直言不讳:“我现在面对他(老邹)的朋友们压力好大,也很担心别人的唾沫星子会淹死我。”

  记者:“你家里人知道这事吗?”

  千寻:“不知道,暂时还不敢说,怕家里人不接受,现在只是给家里人说在遵义这边上班,以后等时机成熟的时候再说吧。”

  “有的时候他为了不让别人笑话我,和我走路时离我老远的。”

  记者:“他这是为了让你少些压力。”

  千寻:“我也知道,但我们不可能就这样偷偷摸摸的吧。”

  记者:“你们同居了?”

  千寻:“是啊,不说你也猜到了,他太孤单了,需要一个人陪,而且他离婚这么多年,期间又没有个长期固定的女人,现在算是补回去吧。”

  记者:“以后怎样对待这份爱情?”

  千寻:“给对方足够的空间,他不愿说的绝不强迫、唠叨;保持自己的思想独立,优良的个性不能丢失,做自己的事情。”

  记者:“老邹之前,你恋爱过吗?”

  千寻:“有过一个男朋友,他是个音乐才子,可惜被一个舞蹈美女勾走了,所以我特别痛恨男人的背叛。”

  记者:“所以你才选择了老邹,认为年纪大的男人要可靠一点,是吗?”

  千寻:“是的,再说我很有抱负,老邹能实现我的梦想。老邹身上的一些品质我特别欣赏:生活很朴素,做事很执著,有时候也不失幽默,除了他节约而我喜欢浪费之外,我们其他方面都很相似。虽然我们的年龄相差了几十岁,但心的距离还是近的。”

  记者:“感觉到你现在很幸福。”

  千寻:“有很多女人梦想和爱情不能两全,但我发现自己很幸运,都拥有了。”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 刘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