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狂无证"悍马"醉驾者:抓我福建经济会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张狂无证"悍马"醉驾者:抓我福建经济会受影响
2009年09月23日 17:46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会儿自称开发商,一会儿又称是矿主,还不停地报某某领导的名字,并炫耀手上昂贵的手表。昨日凌晨,一名悍马醉驾者被民警拦下执法时,足足折腾了一个半小时。事后民警发现,该驾驶人黄某还是无证驾驶。

  温泉派出所副所长张克介绍,昨日凌晨,该所在辖区内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0:05,巡逻警车经过六一路景城大酒店时,看到一辆悍马从酒店内驶出,民警立即上前叫停该车。

  敬礼后,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进行酒精测试。可等了5分钟,驾驶人并不开门,只是在车上不停地打电话。

  终于打开门后,虽然满身酒气,但驾驶人黄某拒绝吹气,一会儿自称是某开发商老板,一会儿又说自己是矿主,并不停地报领导的名字。“你们抓我?后果会很严重,福建经济会受影响。”他张狂地说。随后他表示这么迟了再打电话给领导不好,能不能通融一下……

  如此絮絮叨叨足有一个半小时,黄某终于被搞定——带去医院做酒精测试。经抽血检测,黄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152.5mg/100ml,系醉酒驾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鼓楼交巡警大队见到了黄某。黄某称,21日晚,他和几个朋友相约在景城酒店聚会,当晚5个人共喝了4瓶洋酒。饭后,黄某送其中一个朋友回家,不料刚出酒店就被逮住了。

  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自见到黄某起,他就不停地接打电话,显得十分繁忙。起初,黄某四处求助,希望能找人“疏通关系”。1小时后,黄某只能无奈地告诉朋友,自己酒驾被拘留了,让朋友帮忙照看生意。

  鼓楼交巡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黄某的驾驶证是1999年申领的,2005年就应年审,由于黄某未及时将驾照送审,他的驾照早已被注销。所以,黄某属无证驾驶。

  因无证驾驶和醉酒驾车,黄某被警方合并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3000元。(陈海东 张克 李善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