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天安门发车中心调到前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天安门发车中心调到前门
2009年09月25日 09: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天安门发车中心由原址(天安门广场西南角)迁至前门正阳门箭楼南侧(前门环岛北侧)。

  昨天,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宣布,为做好十一旅游黄金周的接待工作,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原有线路的基础上,开发、调整一些适宜游客出游的新线路供游客选择,其中包括假日郊区休闲游线路7条、市内游线路5条、省际游线路2条(详见右表)。

  记者了解到,为迎接今年黄金周,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还将推出多项便民措施。根据升旗时间将平日的发车时间,由原来的6:30提前到6:00;为便于识别,防止游客走失,旅游集散中心将为乘客制作统一的游客胸章。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还提醒广大游客,一定要到北京旅游集散中心的前门发车中心(正阳门箭楼南侧)、宣武门发车分中心(地铁B1出口)、德胜门发车分中心(5路公交车停车场院内)和北京南站发车分中心(北京南站北广场)的四个发车点站内乘车,其余地点发车车辆均为非法一日游,请广大游客注意识别,谨防上当受骗。(郭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