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被打致流产 打人者亲属称老师索赔几十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教师被打致流产 打人者亲属称老师索赔几十万
2009年09月25日 17:03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8名学生家长到医院看望秦老师,秦老师因心情不好一天没有进食。吉林市公安局和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对此事非常关注。派出所在昨日召开相关会议,积极研究此案。教育局希望公安机关早日抓到打人者,让秦老师早日回到课堂。当天下午,一位自称王冬妹邻居的人打电话、两位自称王冬妹亲属的人都向本报反映情况。

  进展

  8名家长看望老师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心医院,秦老师依然躺在病床上,情绪并没有好转。秦老师的妹妹说,秦老师头部特别疼,当天医院已经给她做了脑CT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一天没有进食,一直处于迷糊的状态。当日,共有8名学生家长来到医院看望秦老师。一名家长告诉记者,他家孩子每天都写信祈祷老师早日康复,他们实在太担心秦老师的身体,就来医院看望秦老师,希望秦老师早日恢复健康。现在孩子们天天吵着要秦老师上课,他们没敢跟孩子们说秦老师的实际状态,也没敢带孩子们来医院,怕打扰秦老师。

  教育局

  领导非常重视

  事发当天,学校就向教育局进行汇报情况。吉林市教育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秦老师因为孩子学习成绩和纪律问题,对孩子的批评话语有些不规范。家长反映孩子身心受到伤害,因为对秦老师批评自己的孩子不满,找到学校,在学校的调解下,秦老师给家长进行赔礼道歉。学校以为这样就解决了。

  吉林市教育局安全处工作人员说,事发第二天,他们就到学校了解情况,并和学校人员一起到派出所询问情况,当时得知正在调查。教育局的领导非常关注此事,责成他们再次去公安机关了解情况,他们希望公安机关尽快抓住打人者。

  警方

  召开会议研究此案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昌邑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联系新地号派出所的办案人员,了解到,24日上午,派出所召开会议,研究此案,由于学校是警方特殊看护的单位,所以所里特别重视。也多次去寻找王冬妹,并做其爱人工作,配合警方积极了解案情。

  打人者亲属

  秦老师怀的不是第一胎

  昨日下午,一位自称王冬妹邻居的人向本报记者站打来电话,他表示,他就住在王冬妹斜对面的楼。他说,据他了解,秦老师曾因为王冬妹孩子的学习成绩问题,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孩子。班上的同学唾骂其女儿,使孩子身心受到很大伤害,孩子家长知道后特别气愤,向学校和教育局反映过此事,最后表示要转学。他说,就在转学前,秦老师再一次当众批评其孩子,还不给孩子订阅书籍,王冬妹无法接受这个事情,觉得老师不该这样,为何孩子都要转学了还这样对待孩子,心情也特别不好,家人多次相劝,但其控制不了情绪。他表示,据他了解,秦老师还向王冬妹家提出索要几十万元的赔偿。

  随后,两名自称王冬妹亲属的人来到本报吉林记者站,反映秦老师这次怀的并不是第一胎,还有对方向他们提出过索要几十万元的赔偿。记者与秦老师的爱人进行联系,秦老师的爱人表示,这次确实不是头胎,他们已经有个孩子,但这次怀孕是通过有关部门申请的。同时,他表示,他们没有向对方提出索要金钱赔偿。

  对于秦老师此次怀孕是否已通过有关部门的申请批准,由于时间关系,记者还未向有关部门进行核实,至于秦老师是否向王冬妹家索要金钱赔偿的要求,需要有关部门证实。(单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