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富翁狂砸三十万登报觅真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外富翁狂砸三十万登报觅真爱
2009年09月29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九月二十九日电(周竞凯 白剑涛 康孝娟)“年过而立,身高一百七十五厘米,海外教育背景,国外创业,从事国际贸易行业,资产过亿,崇尚自由,希望能找到另一半环游世界,享受生活”。“富豪征婚”的故事,很多都有炒作之嫌,但这位富豪决定狂砸三十万元人民币,在广东惠州以登报等形式征婚,势要觅得真爱。

  亿万富豪的征婚广告已经在本月二十七日见诸报端,却引来了不少争议。截至目前已经有几百人打电话前来咨询。这其中有母亲为女儿咨询的,也有姐姐为正在大学读书的妹妹咨询的。应征者中最小的才二十一岁。但几乎都抱着质疑的态度。

  据策划此次征婚活动的吴先生介绍,能在报纸上刊登此则征婚广告已是费尽周折。业界同行都怀疑是公司在炒作,所以在刊登广告之前,除了要审核公司资料,还要求主人公提供身份证及资产证明才得以刊登。

  吴先生说,征婚的主人公跟他也只是一面之缘。但资料信息绝对真实可信。该富豪年少时苦攻读学位,忙于创业,错过了最佳婚恋期。因社交不多、选择太少,才通过征婚来选择。而且此人低调谦逊,征婚只是真心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并不是刻意炒作。

  据悉,征婚广告只是活动的序幕而已。为了做好“牵线红娘”的角色,负责策划此次活动的吴先生还特地为其量身定做了征婚网站,方便“有意者”在线报名。且今后将在广东省各大网站上投放征婚广告,并组织征婚见面会,预计将投入三十多万元人民币。如果收效不佳,还将继续追加广告投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