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雪域之花”乘务组蓝天与旅客同庆祖国华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航“雪域之花”乘务组蓝天与旅客同庆祖国华诞
2009年10月01日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日电(蒋红雨 陈莎萍)今天是祖国母亲六十周年华诞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国航西南分公司客舱部“雪域之花”乘务组与CA4177成都—哈尔滨航班的旅客们为祖国母亲生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歌唱祖国,献礼华诞。

  乘务组在客舱布置方面设置了精美的祖国六十周年图板,版面写着醒目的祝福语: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热爱祖国,祝福祖国,感恩祖国。在航线配备上面特别为祖国生日准备了甜美的生日大蛋糕,同时为旅客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和小贺卡,让所有的旅客在小小的贺卡上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语。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宣布寻找与共和国同龄的旅客、国庆节出生的旅客、名字中带有“国庆”的旅客,以及军人等,经过一番寻找,乘务组找到一位在十月一日出生的乘客,并为这位旅客送上了生日祝福歌.这位旅客用动人的声音唱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她深情地说到:“我是第一次在飞机上庆祝生日,我非常感动,我要祝福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随后,旅客们纷纷唱起歌来。歌声中传来对祖国的祝福,更有旅客跳起舞来,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对祖国的祝福。

  乘务组为所有的旅客发放贺卡,旅客们很激动,写下句句感人的话,此时,雪域之花乘务组代表德庆卓嘎为旅客唱起了《藏族人民共欢腾》深情表达了全国各民族大团结。

  正在此时,乘务组推出了生日蛋糕,乘务员唱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客舱内,旅客们激动得一起唱起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此后,乘客们纷纷将为祖国写的祝福语交给乘务员,希望通过乘务员将这些祝福的语言送给祖国,送给所有的朋友们。其中一名旅客写到:“蓝天为支,清风为笔,祝福为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让所有旅客为之感动的是一位来自地震灾区都江堰的戴姓旅客,他即兴作诗:“新中国60年巨变称盛世,都江堰两千年沧桑展辉煌!”戴先生向所有朋友们表达了来自灾区的感谢,他说:“08年我们所经历的山崩地裂,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的团结,祖国的强大,我们感激所有的朋友,我们也会用我们的双手和努力,建设我们美好新的家园......” 客舱内响起了阵阵掌声。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