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飞往上海航班紧急避让飘进机场的孔明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汕头飞往上海航班紧急避让飘进机场的孔明灯
2009年10月06日 04: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7时45分,汕头机场发生了紧张的一幕:汕头飞往上海的CSN3853航班机组正在准备起飞,一个来自澄海新溪镇方向的孔明灯却恰好在此时飘进了机场飞行区,民航汕头空管站接到机场方面通知后,立即命令该机组做紧急避让。随后,这个孔明灯飘落在机场的跑道上。

  据汕头机场统计,10月2日晚上至昨日上午,汕头机场工作人员在飞行区巡查共发现17个掉落在机场区域内的孔明灯。这些“不速之客”和其它放飞在空中的孔明灯,严重威胁航班飞行安全。

  据了解,汕头机场以及相关辖区公安部门于节日期间派员在机场附近巡查劝阻制止,还另外收缴了300多个孔明灯。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祝晓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