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火暴婚庆黄金周 新人扎堆举办婚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双节”同庆火暴婚庆黄金周 新人扎堆举办婚礼
2009年10月06日 10: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十一”长假恰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与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双节同庆的黄金周里,很多新人扎堆举办婚礼,海口市婚庆消费市场一片红火。

  记者调查发现,双节期间,海口市各大酒店的婚宴已经排得满满的,有些酒店甚至同一天有几对新人同时举行婚宴。除了酒店婚宴火暴外,海口市各大婚纱影楼也热闹非凡,影楼纷纷推出了打折、赠送礼品等活动吸引顾客。

  据海口市一家婚纱影楼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十一”双节重合,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拍婚纱照。现在每天影楼都要接待好几对新人,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着给一对对新人拍外景,格外繁忙。

  海口市美丽的西海岸是新人拍婚纱照最青睐的外景地。黄金周期间,每天都有新人在这里取景拍婚纱照,也给西海岸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完) (记者周慧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