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摄友团”前往西藏途中遭遇车祸 两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桂林“摄友团”前往西藏途中遭遇车祸 两人遇难
2009年10月09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十月九日电 (记者 王刚)中新社记者今天多方核实,广西桂林七名摄影界人士在驾车前往西藏途中遭遇车祸,造成包括原桂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金可林在内的两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金可林生前供职的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亦向中新社记者证实了此事。其同事透露,事故大概发生在八日凌晨时分,地点为四川康定至新都县一处山岭公路上,海拔近四千米。“当时七人驾驶两辆车前往西藏,其中前面一辆载有四人的汽车在一转弯处翻下山岭。”该同事称,目前金可林的同事及亲属已赶往四川处理后事。

  金可林生前好友、桂林职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周斌介绍说,金可林今年刚满五十岁,是广西著名的摄影家和摄影理论家,其生前酷爱摄影,获大小奖项无数。

  金可林十月四日晚最后一次在其新浪博客上撰文称,他十多小时后即将出发,用二十多天时间去丈量西藏神奇大地……他希望用镜头记录大自然的华彩和生活在西域圣地里人们的勤劳与善良。(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