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境内高速公路发生7车连撞事故 已致3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境内高速公路发生7车连撞事故 已致3人死
2009年10月10日 09: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0日从黑龙江省交通部门了解到,同江至三亚高速公路哈尔滨金家路段发生7车连撞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其他伤者仍在急救,佳木斯至哈尔滨方向公路已单向封闭。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多为货车,受损都很严重,其中一辆载牛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据介绍,10日4时10分左右,同三高速公路佳木斯至哈尔滨方向距离金家收费站约2公里处,一辆装载粮食的货车撞上一辆装载牛的货车,造成载牛货车与其前方另一辆装载钢材的货车相撞,钢材插入后车驾驶室,随后造成其他车辆再次发生连撞事故。

  据悉,载牛货车驾驶室内1人当场死亡,其余2人送往医院后医治无效死亡。目前,仍有6名伤者在接受急救。

  截至记者9时20分发稿时,7车连撞造成了该路段佳木斯至哈尔滨方向堵车2公里左右。(记者邹大鹏 颜秉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