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女孩”因畸情拦车抢钱 为讨好男友作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制服女孩”因畸情拦车抢钱 为讨好男友作案
2009年10月11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5月以来,通州区翠屏西路、玉带路等处经常出现一名着深蓝色学生制服的少女,趁着深夜拦车要钱甚至抢夺财物。这让许多驾车经过的人胆战心惊,并在八通网等网站称其为劫车的“制服女孩”。近日,一女孩报警称被打,通州警方调查时发现对方即为“制服女孩”,警方调查发现,女孩为了讨好男友作案。目前,该女孩及其男友已被刑拘。

  “制服女孩”拦车抢钱

  神秘少女的消息最先出现在八通网。9月10日,网友black-egg发帖,称在玉带路福兰德对面马路边有人突然蹿上马路拦车。这名网友称,当晚11点左右,他带着儿子开车到玉带路福兰德路北时,一个身穿日本学生服的女生突然拦住他的车,还死活要拉开车门向他要钱。该网友称,当时他吓得大叫,让她快闪到路边,随后赶紧驾车离开。

  帖子发布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称在街头遇到制服少女拦车要钱,有人的手提包也被抢走,还有的车主因为躲闪对方而引发车祸。

  女孩自投罗网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以来,已有多名车主向通州警方报警,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前天,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制服少女”已被警方抓获。她拦车要钱或抢钱因为一段畸形的感情。

  知情人称,近日,一名年约17岁的女孩小芳(化名)突然拦住一辆巡逻的警车,称被男友殴打需要帮助。民警试图了解详情时,小芳却不愿多说。民警发现小芳穿的是一件深蓝色的学生制服,不禁想到了“制服女孩”。

  经询问,小芳终于承认,她就是“制服女孩”。她称,她一年前认识了男子杨某,两人很快同居。随后,杨某要她每天给50元钱,不然就离开她。为了留住男友,她随后深夜在街头拦车要钱,如果对方不给,她就抢夺车主的手提包等财物逃跑。

  两嫌疑人被刑拘

  小芳称,她抢来的财物都交给男友,但男友嫌她长得丑,经常打她,甚至不给她饭吃。但她“为了爱”还是愿意这样做。近日,杨某还是离开了她。

  通州警方随后迅速控制了杨某。目前,小芳和杨某都已被通州警方刑拘。

  (记者彭科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