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博罗县龙溪镇发生一起斗殴案件 致8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博罗县龙溪镇发生一起斗殴案件 致8人受伤
2009年10月13日 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10月13日电 (严初 来妍) 10月12日下午4时许,广东惠州市博罗县龙溪镇环胜工业区发生一宗聚众斗殴事件,造成8人受伤。

  据知情人透露,赵某与一名老乡在龙溪镇龙桥大道一门诊看病时,与徐某及其老乡发生矛盾。当天下午4时40分左右,赵某同江某驾驶一辆现代商务车直接撞向了刚下班的许文生和他的同伴徐某等人,当场将3人撞倒在地,其中祝某伤势最重。随后,赵某等人又纠集数10人群殴徐某等人,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当地政府证实,目前已致8人受伤。事发后,博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局长邢建五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博罗刑侦大队同龙溪派出所全力开展调查取证和缉凶工作,调查事件原因,依法公正妥善处理事件;同时全力抢救伤者,做好伤者家属安抚工作。

  目前,事件已平息可控,事件具体原因侦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8名伤者都已入院接受治疗。(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