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农民房煤气爆炸致一死一伤 有再塌方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农民房煤气爆炸致一死一伤 有再塌方危险
2009年10月14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 者:翟晓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0月14日电(记者 江耘 见习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吕良良 周洁 )今天早上7点05分,杭州江干区白庙前65号(闸弄口菜场旁)发生煤气爆炸,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两人身份已经确定,当场死亡的为51岁男子徐某,受伤的为女子曲某,在117医院救治。

  经杭州消防支队艮山中队侦查发现,发生爆炸的农民房一楼与二楼之间的空心板已经全部塌下,一楼十来个平方的地面被完全覆盖,消防队员在一楼朝南面的房间内发现徐某的左脚,经120现场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据悉,爆炸产生的冲击力巨大,临街房屋的玻璃已经全部破碎,附近居民的门窗也难以幸免。此外,屋内墙体出现2层楼高的裂缝,有随时发成再次塌方的危险。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