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狗为母狗吃醋见面便打 失败者狂咬对方主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公狗为母狗吃醋见面便打 失败者狂咬对方主人
2009年10月15日 08: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邻里间的两只小狗时常在一起撕咬打架,其中一只小狗每战必败,时间长了,败阵的小狗总是躲着另一只小狗。不曾想,昨天上午,败阵的小狗发疯似的追着咬伤了另一只狗的主人。

  高淳县桠溪镇的周女士家养了一只黑色的小公狗,名叫小虎,个头有60厘米高,长得比较瘦。她的邻居赵女士家,同样养了一只黑色的小公狗,名叫小黑。小虎和小黑个头差不多,但小黑壮实很多。“以前两只狗经常在一起玩耍,看起来犹如‘兄弟’,可最近它们一见面就撕咬。”周女士说,一个月前,小虎与小黑一前一后出门玩耍,这时,附近的一只母狗跑了过来,小虎和小黑就发情般围着那只母狗转悠,可没有多长时间,母狗跑开了,两只小公狗就开始互相撕咬,直至小虎被咬伤,两只小狗才各自回家了。“两只小狗都到了发情期,可能把对方看成情敌了,才一见面就撕咬。”

  “小狗打架是很平常的事,可没想到小虎败阵后,就好像故意盯着我咬了。”赵女士说,几天前她出门经过周女士家,小虎就冲出来要咬她,好在当时有小黑在场,小黑挺身而出咬掉小虎一块皮,小虎再次败阵,灰溜溜躲回家中了。可没想到,小虎并没“罢手”,仍然追着咬赵女士,而且比较奇怪,小虎从不咬别人。昨天上午,赵女士再次经过周女士家门口,蹲在门口的小虎,突然发疯似的冲向她,她见状急忙躲闪,但还是被小虎追上,小虎恶狠狠向她扑去,然后在她大腿上咬了一口,咬完后就围着她转悠。周女士见此情形,急忙拿着棍棒追打小虎,事后承担了赵女士治疗费。由于两家邻里关系一直不错,赵女士没有提出其它要求,只希望周女士尽快将小虎处理掉。周女士担心小虎再次咬人增添麻烦,连连向赵女士赔不是,并当即找人来把小虎打死了。 (曹卢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