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大巴司机被指开“斗气车” 故意刹车引人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机场大巴司机被指开“斗气车” 故意刹车引人撞
2009年10月15日 10: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通州区新华西街通州鑫西门百货市场附近,一辆机场大巴突然刹车,被一辆667路公交车追尾。公交车内多名乘客称,机场大巴司机是开斗气车故意刹车。大巴司机称自己是正常刹车。通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667路公交车内一名姚姓男乘客称,事发前,667路公交车沿着新华西街正常行驶,后面开来的一辆机场大巴试图加速超车,但公交司机仍沿着原线路行驶,两车一度别了一下。姚先生称,大巴车随后加速从外侧超过公交车,一名男司机探头辱骂了公交司机几句,公交司机未回嘴。两车行驶至通州鑫西门百货市场时,大巴车已位于667路公交车前方。

  “大巴突然停了下来,‘砰’的一声,两车就撞上了”,车内另一名女性乘客说,事发突然,667路公交车的前侧挡风玻璃被撞碎,部分车体凹陷,机场大巴车的尾部也出现破损。公交车司机称,他当时正常行驶,并不清楚前车司机因何突然停车。所幸事故未造成机场大巴和公交车内乘客受伤。

  “实在太明显了,大巴车司机是在开斗气车,他是故意刹车的”,姚先生对此十分肯定,他说,事发前大巴前方无车,是司机故意刹车想报复公交车司机。随后,他和其他四五名乘客坚持留在车内等待交警到来,并将这一意见告知了交警。

  大巴司机张先生说,事发前他的确与公交车司机别过车,但当时前面有别的车突然停车,他只得紧急刹车,并非故意为之。对于公交车乘客的指证,他称,乘客从车内应无法看到他的车前是否有车,因此一切只能听从警方的认定。

  事发后,公交车司机拨打了110报警,附近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调查。调查人员现场未透露调查结果。(记者彭科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