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犯烟瘾 高速路停车抽烟被罚2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犯烟瘾 高速路停车抽烟被罚200元
2009年10月15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新乡10月15日电(记者 齐永 通讯员 任红娟)司机刘某犯烟瘾喉咙发痒,妻子王某最讨厌烟气坚决不让其在车厢内吸烟,刘某侥幸地认为自己停车抽口烟马上就走,结果遇到高速交警逮个正着。10月15日,刘某被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今日上午10时,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84公里西半幅时,发现一辆豫B牌照桑塔纳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个男子蹲在车旁抽烟,交警赶紧停车了解情况。见交警过来,刘某急忙把烟头掐灭,摇头地说,自己犯烟瘾想吸烟,妻子坚决不让自己驾车时吸烟,实在忍不住就停车吸,准备吸完烟马上就走, 结果被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依法对刘某处以罚款200元,并扣3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