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连云区一精神病患者抽烟引发大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云港连云区一精神病患者抽烟引发大火
2009年10月16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连云港10月16日电(周亮 苗壮 朱晓颖)15日凌晨,连云港连云区宿城乡一精神病患者抽烟引发大火,使四间房屋三间被烧毁,屋内所有物品无一幸免,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5日凌晨4时许,宿城乡一处老宅突发大火。因为被发现较晚,待消防人员赶到时,四间房屋已有三间被烧毁,所幸屋里无人。凌晨4时左右,村民王某起床方便,刚出门就见前排一处房屋大火冲天,20米范围内一片通明,并有人慌慌张张跑了过去,嘴里还喊着,“着了,着了”。王某赶紧喊醒周围邻居,并拨打了报警电话。由于是凌晨4点左右,村里自来水都停水了,四周又无水源,加之火势猛烈,赶来的村民根本无法进行灭火,眼睁睁看着大火一点一点的把三间房屋吞噬。

  约20分钟闻讯赶到的连云区消防大队2辆消防车、13名消防员,立即利用2支水枪进行灭火,约10分钟达火被扑灭。

  据村民介绍,该房子原是宿城乡老宿舍,现在居住着一个喜爱抽烟的精神病患者,屋里堆放着很多木材,因为没有做饭设施,估计是由于抽烟引起。(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