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司机“玩潇洒”:罚单别开了,车子送你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违章司机“玩潇洒”:罚单别开了,车子送你了
2009年10月16日 13:0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亚欣 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柠檬可乐茶:好冒泡的本田轿车司机,在(温州)市人民西路与华侨饭店后巷交叉口禁止左拐弯的地方却左拐了,违反交规后,被民警拦下后,要他拿证件,他不拿,后来竟然在朋友面前“扎台型”,让民警不要开单了,车子直接当礼物送给民警了。

  光着小脚丫:我就不相信,只开着本田轿车,就有这个能力把车直接送给交警,有本事再开一辆宝马来,再违规一次,再送一次,算你有钱,算你狠!

  我不再是我:为什么我不是那个民警呀,直接送我得了,我会当场叫他去车管所转户的,不要太高兴哦。

  听海没有声音:有钱人开本田车?第一次听说,没钱还扎个鬼台型,喝醉酒了吧!

  ROSE没有黄色的:肯定是没有证件,天知道他脑子出了什么问题!

  万里无云:车会不会是偷来的?

  “确实有这么一位奇怪的司机,他到今天还没来处理,难道他真的不要车了?”昨天,温州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杨芳敏告诉记者。

  事情发生在10月13日傍晚,当时杨芳敏在路面值勤,正当他忙碌地指挥疏导着交通时,一辆悬挂永嘉牌照的本田雅阁轿车无视路口“禁左”标志,强行从人民西路往华侨饭店后巷左转弯,给交通添了不少乱。

  杨芳敏立即指挥该车靠边,并敬礼示意其接受检查。驾驶该车的是一名穿黑色T裇衫的男子,车上还有四名乘客,该男子既不能出示驾驶证,也不能出示行驶证,称自己因急着出门忘了随身携带。

  为了减少扣车给违法当事人带来的麻烦,杨芳敏允许对方回去取证,自己在现场等他回来,再当场予以处理。没想到,该男子并不领情,称自己有要事,无法抽身,要求民警高抬贵手让他过去。

  不能出示相关证件,就想将车开走,这不可能!杨芳敏不同意该男子的无理要求,依法扣留其车辆。就在民警准备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时,该男子立刻换了副嘴脸,竟然在朋友面前“扎起了台型”(意为炫耀),不屑一顾地对民警说:“不要开单了,不就是区区一辆轿车吧,就当礼物送给你了,咱有的是钱。”

  说毕,做出打水漂的动作,将手中的车钥匙扔给了民警,而后“潇洒”地转身,真就离开了。(作者: 方刚 俞力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