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频繁找旧情人讨债引现男友吃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频繁找旧情人讨债引现男友吃醋
2009年10月16日 14:3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渝中区的王静很烦:找前男友谢辉(化名)还钱,对方一拖再拖,甚至希望她看在以往的情分上,将欠账一笔勾销。

  更苦恼的是:常找谢辉追债,怕现男友误会她旧情复燃;不找谢辉还钱,又怕对方认为自己旧情未了。“我该怎么办?”

  王静家住渝中区朝千路38号,经朋友介绍,2008年初认识了谢辉,并确定恋爱关系。去年6月,谢辉母亲入院,急需钱做手术。谢辉刚买了房,手上没现金,王静掏钱垫付了医疗费两万元。“当时想,反正快成一家人了,就没要借据。”

  没想到,去年底,两人因性格不合分手。王静找谢辉还钱,对方说两个月后还。两个月后,又要求宽限几天。“拖了半年多,还是没还。”王静说,谢辉希望她念旧情帮他一把,把欠账一笔勾销。

  “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前天,听说王静的烦恼后,谢辉称,买房后手头紧,为母亲治病欠下不少债,确实想王静念及旧情,帮他渡过难关。

  对此,王静的现男友高松(化名)很不爽。因找谢辉还钱,王静常给谢辉打电话或发短信,有时还在QQ上留言。一次,谢辉在QQ上留言,约王静面谈还钱之事。高松发现后,和王静大吵一架。“他怀疑我和谢辉藕断丝连。”王静无奈地说。

  “考虑到谢辉现在确实困难,高松又不高兴,我准备不找他还钱了。”前日,王静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高松,他很生气,说王静心里还有谢辉:“又打电话又发短信,最后还不要他还钱。如此殷勤,我能不产生其他想法吗?”面对高松的误解,王静很为难:我该怎么办? 记者 陈静 实习生 符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