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现新型假钞 四分之三是真验钞机无法识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出现新型假钞 四分之三是真验钞机无法识别
2009年10月17日 03: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警方破获一起假币诈骗案。检察机关称,此批假币是新型假币,使用拼接方法制成,检察机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日前,张某、王某两名嫌疑人被控制。两人使用新型假币以购买香烟为名,诈骗作案16起,使用假币12万余元。

  丰台检察机关发现,这种假钞的3/4部分为真,1/4部分为假,通过拼接而成,目前普通验钞机均无法对其进行识别。检察机关提示,事主在收取百元钞票时要注意观察,最好拿到银行做鉴定。 (记者田北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