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4荷兰遇难游客均购保险 调查结果将尽快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4荷兰遇难游客均购保险 调查结果将尽快公布
2009年10月17日 03: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阳朔热气球坠落四荷兰人遇难”追踪

  昨日,桂林市委宣传部称,因热气球着火,坠落死亡的4名荷兰籍游客,均已在荷兰购买了保险,赔付事宜尚在沟通中。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发言人表示,此次事故的最终通告将在第一时间告知大众。

  官方未推出热气球观光项目

  据桂林市委宣传部新闻科潘姓科长介绍,目前事故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据介绍,由于4名受害者均在荷兰购买保险,具体的赔付事宜要等到遇害者家属到达中国,并由外事办、荷兰的保险公司实地调查后与家属协商。而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方面的情况要等民航总局、国家安监局、体育总局的调查小组给出最后的结果,但无法告知结果通报的确切时间。

  “可以肯定的是,桂林市官方从未推出过热气球载客观光的项目,各个旅行社的旅行线路中,也不包含热气球载客观光的内容。”潘姓科长称。

  此前,一旅行社负责人称“阳朔上空几乎天天有热气球在飞”,潘科长表示,“应该是热气球运动、表演项目的飞行。”

  三部门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发言人胡大林表示,此次事故最后的调查结果还未出炉。由于是民航总局中南管理局对事故所属俱乐部的热气球载客观光项目进行的批准,所以由民航总局牵头联合国家安监局、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相关调查,最后的调查结果将尽快公布。

  胡大林还表示,作为行业管理部门的国家体育总局,将会出台相关的热气球运动、竞赛的管理措施,进一步规范热气球运动、竞赛的安全性、气候条件、驾驶员条件和技巧等。

  “相信对热气球载客观光的旅游项目也有一定的规范作用。”胡大林称。 (记者朱柳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