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男子为索车祸赔偿绑架打工女迫其跪碎瓷片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数十男子为索车祸赔偿绑架打工女迫其跪碎瓷片上
2009年10月20日 14:1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索要车祸赔偿,数十人将一打工女绑架到宾馆,非法拘禁长达15小时,并强迫她跪在摔碎的瓷茶杯上。昨天,该女子经朋友担保获释。目前江岸区后湖街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今年43岁的打工女吕某是重庆人。前晚8时许,她正在江岸区后湖街建设新村的租住房内洗拖把,突然一男一女谎称是楼上的租户将门骗开,紧接着20多人冲了进来,不由分说将她抬出,塞进面包车带走。当时,她的爱人严某躺在床上看电视。这伙人可能因担心严某报警,将其放在桌上的手机摔坏。严某赶紧尾随他们跑了出来,发现吕某已被3辆车带走,遂报警。

  前晚10时许,闻讯赶到的记者发现警方正在现场调查。被绑架女子吕某租住在一楼,楼道里还留下她的一只拖鞋。

  吕某亲属介绍,9月13日上午,吕某骑电动车在发展大道花桥二村附近与37岁的董某(女)相撞,董某腿部受伤,交警判吕某负全责。对方要求赔偿5000元,吕某称金额太大且警方未协调,暂不能付钱。期间,吕某回了重庆一趟,所以一直没有与董某联系。

  前晚,有人多次打电话给吕某哥哥要钱。当晚10时47分,对方第3次打来电话时,记者接听了电话。对方称其是被撞伤者董某的表弟小文,因吕某未付表姐的医药费,他们才“请”她出来。希望其家人拿2万元赎人,否则就先礼后兵。记者称有事好商量,让其善待吕某。随后,记者让其亲属将此情况反映给江岸区后湖街派出所。

  据了解,前晚吕某被绑架到了汉口常码头一宾馆,小文摔破瓷茶杯强迫吕某跪在上面,并不断用遥控器砸她的头,用脚踢她的背,逼她交钱。出于无奈,她说身上有1300元钱,小文等将钱搜走。

  昨日中午,经过讨价还价,小文要吕某再支付5000元现金。在吕某一朋友的担保下,小文才将她放了出来。昨日下午,记者看到,吕某十分憔悴,头部、脸部有多处伤痕。(楚天都市报) (记者姬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