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和一条蛇激战20分钟(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只猫和一条蛇激战20分钟(图)
2009年10月21日 08:1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武昌一家单位的停车场上演了一场猫蛇大战:两只猫和一条蛇狭路相逢,双方激战了20多分钟。最终,蛇败在猫的利爪之下险些丧命,幸亏围观居民出手相救,蛇才得以逃生。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在武昌省疾控中心停车场内,有人惊奇地发现:一只麻猫和一条蛇打起架来了,由于不知蛇是否有毒,几名围观的市民不敢贸然靠近。有人拿出DV机进行了拍摄。通过电脑,记者目睹了这场猫蛇大战的全过程。

  这条蛇长约1.5米,像是一条菜花蛇。一只麻猫先是和蛇对视了约2分钟,蛇将蛇身盘成圆盘,头高高昂起,嘴里不停地吐着信子,而麻猫则将身子弯成了弓形,双目怒睁(见图)。蛇突然一跃而起,猛地扑向麻猫,麻猫轻巧地躲开了后,毫不客气地用利爪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

  十多分钟后,一只黄猫跑来参战,蛇一下子落入下风,很快就招架不住,被打得奄奄一息。两只猫像调戏老鼠样一样戏弄着蛇。

  眼看蛇快要被双猫打死了,围观的人们纷纷出手救蛇。大家用石头、竹竿将两只猫赶走,蛇才有机会慢慢地钻进停车场旁边的绿地,一下子游走不见了。(记者 李爱华)(记者 李爱华 翻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