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团伙5秒可偷一辆摩托车 日交易额高达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盗窃团伙5秒可偷一辆摩托车 日交易额高达千元
2009年10月21日 11:0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顺德公安刑侦大队队员拿起偷车贼的“账本”时也不禁乍舌:两两结合的盗车嫌疑人五秒钟偷走一辆摩托车,日交易金额达数千元之多!记者昨日从顺德警方获悉,刑侦大队专业队联合相关部门经过长期侦查,一举端掉数个活跃在大良、容桂一带的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8名嫌疑人。据悉,该团伙自今年5月起在顺德作案45宗,偷车后中转到广州销赃。

  9月29日12时,刑侦大队专业队数路人马同时行动,分别在容桂大道中一出租仓库内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男子赵某、何某,并现场查获涉嫌被盗摩托车17辆;在容桂富华路中兴大街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男子蔡某、肖某,在容桂桂洲医院内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的另一名何姓男子。

  经审查,该团伙分工明确,其中两名何姓男子和蔡某及肖某四名嫌疑人两两结合,负责盗窃,然后将所盗摩托车交与负责销赃的赵某处理。目前该团伙已供述参与盗窃摩托车违法案件45宗,查获的17辆摩托车是还未及“出手”的车辆。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摩托车主注意,停车时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为摩托车挑选锁时可选择月牙形或圆形的球锁。“扁平的锁不到5秒钟就被偷走了。”(记者/陈芷伊通讯员/温冠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