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儿子盗窃母亲销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儿子盗窃母亲销赃
2009年10月21日 16: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松浦派出所成功打掉一未成年人入室盗窃的犯罪团伙,并将涉嫌包庇窝赃的团伙成员张某的母亲徐桂莲抓获。

  2009年3月以来,松浦派出所辖区的松浦船厂、船口等社区相继发生钻窗入室盗窃案件,松浦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很快断定这伙窃贼应为3到4人、年龄多在14到18岁之间。

  经过警方努力,截至9月30日,相继将团伙成员张某、王有智、李某、林某等人抓获,并将涉嫌包庇窝赃的张某的母亲徐桂莲在家中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认,自今年3月以来,伙同王有智、林某等人教唆和胁迫倪某、庄某等未成年人,以钻窗入室等手段盗窃手机、现金、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总价值30余万元。张某母亲徐桂莲不仅对张某教唆、胁迫参与犯罪行为不予制止,相反参与其子张某等的销赃活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梁书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